银盌盛雪

此身是万里不系舟,何幸赠红豆。

『韩王/宋高』关于飞光以及碎碎念

占tag致歉
    首先,很抱歉这么久没更,因为月考忙于复习 然后赶上十一假期就玩疯了,所以一直拖拖拖(好吧  压根没写)。现在开学了,有时间写了,也会恢复两天一更。
      接下来的剧情走向我也不清楚,可能专注韩王,也可能韩叶王都有(3p?)
     感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,写得很ooc,我写的时候没看完全职,把王杰希写的太厉害了(不管不管,在我心里眼爸最厉害惹),但是这真是原著向,感谢你们看完。
    日常强势安利韩王,打滚卖萌求吃我安利,下章韩王,大概今晚或明晚更新。
     打宋奇英和高英杰tag是想问问有没有吃这对的,感觉这两人好配。不过这是邪教,直接零参与 。我可能会在飞光里写一波宋高。最近吃这两个,全职刚看到21,好喜欢宋奇英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1)